卿少安在咕的边缘试探

这里是一个KK杂粮仓库☆
-
佛系开开鹿,KT不吃拆逆。
微博@一片卿少安

回到顶部

#灰色的

一年多以来,复归,登上舞台唱歌,边唱边弹,专辑,live,甚至最近试着不戴耳机弹奏。

有时候甚至觉得不是因为慢慢好起来了,而是因为他慢慢地习惯了这样一半无声的生活。

因为他说虽然生病了但是音乐还是要做的。

我也真的很敬佩他就这么坦然地,把自己的全部都告诉饭们,好的坏的。生病就是这样善于反反复复,不会像小说电影里那样天降一个奇迹就痊愈过去,他就这样全都告诉我们,就好像我们在陪他一起治疗一样。

最初刚饭上他的时候,根本不了解那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是多严重的病,后来试着去查了很多资料,从采访和repo中了解他的病情,试图体会他所经历的苦痛,也始终没办法体会的,他说的整个人都溺进水里是种什么样的感觉,失去了空间和平衡是种什么样的感觉。听到他说最近觉得好一些了,或是看到他在舞台上更自如了,就觉得十分开心,听到他说不好的时候,心也会跟着揪起来,疼到不行。

他所承受的,要比我们想象的都难过很多,所以他也比我们想象的都坚强很多。

总之在我心里,他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,值得用心去喜欢去作为信仰的一个人。

前几个月情绪最不稳定的那段时间我总是不断告诉自己,你看,你当作信仰的那个人经历了那么多都没有倒下,你有什么理由年纪轻轻就这样随便放弃自己。

那个时候包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次他的live,之前上学的时候经济和自身条件都不允许,所以毕业以后学日语,打工攒钱,做了一切准备,有人觉得把追星当作生活的全部是件很傻的事情,然后我跟他说你看啊,也是因为他我才有理想才有光。

他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。

站在饭的立场上我们都没法为他的病做些什么,唯一最能为他做的,就是努力去支持他了,去支持他爱着的音乐和他爱着的团,这大概是最能让他开心的事情。

我想要站在现场跟他喊一句谢谢你。

我想要和他一起战斗下去。

 
 
评论
热度(3)
©卿少安在咕的边缘试探 | Powered by LOFTER